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基而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基而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基而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4/3/20 0:00:00

人气:7

上海基而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优秀的高科技工业自动化设备开发与改造维修及销售的工业自动化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际著名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引进,在国内研发与推广应用及销售。主营autonics奥托尼克斯、三菱、韩国M2I触摸屏、韩国韩荣电子NUX、FOTEK台湾阳明、SANCH台湾三碁变频器等工控产品。在造纸、印刷、纺织、汽车、机械、钢铁、能源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 现已发展成为一个综合实力雄厚,管理体制成熟营销网络全面,服务全面周到,技术支持准确, 产品质量优越,货期供应及时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专业销售及服务公司。 上海基而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优秀的高科技工业自动化设备开发与改造维修及销售的工业自动化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际著名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引进,在国内研发与推广应用及销售。主营autonics奥托尼克斯、三菱、韩国M2I触摸屏、韩国韩荣电子NUX、FOTEK台湾阳明、SANCH台湾三碁变频器等工控产品。在造纸、印刷、纺织、汽车、机械、钢铁、能源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 现已发展成为一个综合实力雄厚,管理体制成熟营销网络全面,服务全面周到,技术支持准确, 产品质量优越,货期供应及时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专业销售及服务公司。技术服务:承接自动化工程项目及改造触摸屏、PLC程序设计及调试伺服驱动、变频器调试及维护。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